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網站經營者的迷失《澄心》

接了一些專案的案子,在執行上真的會發現到很多的方法,但我認為很多網站經營者都會把網路行銷就真的只能用網路的方法去執行,但是我覺得太過網路化也是不好的,在這我會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在執行網路行銷時,有很多的老闆都會說『我從那裡聽到什麼很有效的網路行銷』,像是網站排名SEO、關鍵字廣告、郵件廣告之類的方法,實在是太多太多的方法了,但這些是方法,但如何去分析,然後執行對的方向,這才是重點,比方說:

1.網站排名SEO:現在很多人多少也都懂打我公司名就能找到我的網站了,這個時代的老闆們也少見了,但是現在有很多的老闆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關鍵字,但其實有很多人是不會去想到打這些關鍵字的,也有可能是用【功能】或【一般用語】去搜尋,這一點其實蠻重要的。

2.郵件廣告:現在垃圾郵件一大堆,但效果上或許沒有以前的好了,我覺得要經營網路市場不是只在那亂發郵件了,是要很精準的發送給真的需要的人,郵件的【標題】上就是很重要的了,比方要打上公司抬頭或職稱是會比較好的,並且發送信件後,過個幾個打個電話去詢問,這樣子才是在經營事業哦。

小弟我先和大家分享這些小問題哦^^...多注意一些小細節,一定會有效果出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