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網管人員對於網路市場的觀察《澄心》

今天想談這個話題,因為我認為有很多公司在網路化時,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點,就是在執行網路行銷的網管人員,很多公司不可能去額外請一位網路行銷人員來經營網路市場,因為很多公司都不會去注重網路這區塊,大部份的公司都會去找網路公司來執行網路行銷的部份,但是我認為不應該把全部的網路行銷都交給網路公司來執行,因為網路公司不可能只有接下你這間公司的網路行銷,而且也不可能完全能了解公司的商品和服務,這些部份我覺得都還是需要是很了解公司商品和服務的人來執行是會比較好的。

另外我覺得網路市場雖然已經是很熱門的一個行銷和推廣的管道了,但我覺得還是有不少的行業在網路這方面是幾乎不懂的,沒有去接觸的,因為現在都還是看到不少的網頁標題都還會出現網頁檔案的檔名,或是只有網址,那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還是有許多的行業對網路市場是很陌生的。




其實我覺得網路行銷不外乎要隨時跟上目前所流行的腳步,比方說目前最熱門的就是社群平台了,所以網管人員對於網路市場的觀察力是蠻重要的,要隨時都去試著用新的東西,有很多其實都是不用花錢的曝光方式,多用一些免費的平台都是可以多一些曝光的。

另外提醒的一點就是使用了網路行銷後,千萬不要就迷入網路的環境中,一定都要靠著留言、寫 E-mail 的方式去行銷哦,因為有很多的公司其實都不太有可能會有專人在顧著留言版和信箱的...

^^分享到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